close

在2018/6月底時我開始瘋狂咳~~~咳到想吐

但一直以為是感冒什麼的,也去了醫院耳鼻喉科照了X光,醫生說沒東西丫...非常乾淨,為什麼會咳,開了藥回家吃

就也一直當成感冒在治療,

食慾開始越來越差,慢慢變瘦

在9月有天晚上,我睡到一半突想咳,咳出來發現居然是血

隔天同事說不對,去胸腔科檢查吧,照了X光發現了胸部多了一塊東西,

醫生立刻排了隔天的電腦斷層,

檢查報告出來後發現是腫瘤,

我很冷靜的跟在台北的老公說,長瘤了,他說你在騙人吧(可能平常太常鬧他了,居然不信我)

後來帶的病理報告到高醫去

醫生說這個他也不敢開這刀,太危險了

也直白的說這通常是惡性腫瘤,先安排切片吧

我就乖乖住院切片去了....就這樣呆呆的住進院,一切也沒多想..現在想想我挺有事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