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瘋跑步

其實也沒有特別愛,

也許是剛好有一群愛運動的朋友

2014 love run

加上第一次報名PUMA螢光夜跑大成功,把報名路跑當興趣了

第一次報5K,大概有一半時間都在走路吧

第二次跑Hello Kitty路跑5K, 是3分之一在走路

第三次2014秋季Love Run 6.5K ,一路沒有停跑完全程,大概是不想要輸給自己吧,一開始就告訴自已,不在於速度,在於要完整的跑完這一趟旅程

2014love Run  

我想接下來最大的挑戰是我的論文了吧~~~

天丫~~我目前超無心動工的~~

加油加油了~~希望明天起我的心回來,可以讓我快速追上進度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